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染(一)

# 迦→周←奎,虽然奎老师出场遥遥无期#
#结局三人多段车预警,可能虐迦哥预警#
# 第一次吃周割肉预警
迦周步入正轨中
#第一章#

  抱着甘狄瓦靠在树干上,阿周那紧抿着唇,看着眼前三人勤勤恳恳的打着种火,黑曜石般深邃的眸子里已经隐隐有了不爽。

  ——已经是第十三天了。距离伽勒底的御主把他编到队尾天天和迦尔纳一干Lancer在弓各种火本内数进数出已经是第十三天了。没有出手的余地不说,还得天天看着死敌在自己面前显示强大的实力。

  阿周那觉得,自己能忍住没代替那个英雄王站到迦尔纳对面就已经很克制自己了。
  

  还记得刚被召唤出来的时候,在本就循着弑神之枪气息从而灵基降临的他对着目标迦尔纳举起了甘狄瓦的时候——
  

  “没办法,阿周那,你现在等级不足,能力也没达到巅峰时期,在准备与迦尔纳对决之前,还是先拜托伽勒底的Lancer前辈们帮忙吧。”藤丸立香牵住阿周那套着精致白手套的手,虽然内心很是激动,但依旧语重心长,顺带不忘看了一眼迦尔纳:“迦尔纳会帮忙的,对吧?”

  迦尔纳认真点头:“我会帮阿周那尽快恢复与我对决的实力的。”

  “……。”

  阿周那不想说话并向迦尔纳扔了一个一级的『Pashupata』。

  然后他就目睹着迦尔纳身上只有披风边缘烧焦的结果,蹙着眉,不情不愿的接受了这位御主的这番安排。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场面
  

   看着迦尔纳腾空一枪扫空所有敌人后和玛修一起收拣这次的收获,天授的英雄愈加心烦意乱。

  深呼吸一口气,阿周那选择和迦尔纳谈谈。

  他顶着日本传说中那位源赖光和影之国女王斯卡哈的灼灼目光平缓的走到迦尔纳面前,迦尔纳蹲在地上被阴影所挡,茫然抬头:“……阿周那?有事么?”

  他闷闷的“嗯”了一声,撂下一句“跟我来”便扭头走向森林深处,听着迦尔纳在他身后对那持盾的女性说了一句,然后跟上来的脚步声,目光寻了一个隐蔽的地方,停下了脚步,转身纯白衣摆在半空中划出优美弧度,抬起黝黑的眸,定定直视着身后站定的死敌兼兄长,开口便是质问:

  “迦尔纳,御主为什么把我编入你的队伍?而且还把我编入到队尾!你分明知道经过这几天的种火补充和灵基转临,我的实力已经接近巅峰时期了,不再需要你的授予,为什么还不向御主提出结束这一段时期的收集材料的战斗?你是想逃避与我的对决么,迦尔纳!” 

  这的确是阿周那这一段时间想不明白的地方,他越说越气恼,语气咄咄,水润如黑葡萄般的眸子恶狠狠的瞪视着眼前仍然一脸平静的人,强行按捺住动手的想法,等着迦尔纳给予回答。
  

  
  迦尔纳平静的看着眼前分明已经憋到爆炸边缘的阿周那,竟然觉得一向端庄有礼的死敌在此刻瞪着眼怒目而视的样子有一点可爱。

  但老实直率如他,还是认真思索了阿周那提出的一干质问,然后认真回答:“御主希望我和你打好关系好好相处,所以让我们一同战斗,把你编到队尾是为了你安全考虑。”

  他顿了顿,目光落在了阿周那攥的更紧的,被精致纯白手套包裹呵护的修长手指,不知怎么的,他思绪一荡,还未定神就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对御主隐瞒战斗进度是我的过错,因为我的确不想和你对决。”

  说出这句之时,迦尔纳停下来思索了一下,想起了御主在他走之前嘱咐过他的有话就全说的话语,在阿周那听到他这句话之后那不可置信的目光之中,没有给死敌分毫质疑的机会,就继续直接了然的说了下去:

  “不想对决仅是我的想法。因为我们之间的决斗并不公平,你对我生前的死所怀的愧疚,会影响你的实力。但如果你执意请战,我也会回应你的战意。这是源于我对你的倾慕与尊重,阿周那。”

  迦尔纳干脆利落的说完了这一切,提着他巨大的弑神之枪,转身离开了这个隐蔽的地方,留下对他的话语惊疑未定的阿周那在原地看着迦尔纳身影远去,给了阿周那思考着他的回答的时间。
  

  等到阿周那板着脸从森林里重新走出,迦尔纳已经与玛修等人清点完了所有收获,玛修向迦勒底提交了目标达成的报告,一干人彻底结束了这一段时间的连续战斗,休息了一段时间,便灵子转移回了伽勒底。

  而直到回到迦勒底开完“恭喜阿周那满破310毕业庆祝会”,所有人都在卫宫的厨艺下大快朵颐完毕,各自回房休息之后,阿周那都没有再看向迦尔纳一眼。
  

  一段时间后。

           迦尔纳开始有些疑惑。
             
  回到伽勒底已经很多天了,不仅阿周那恢复实力后没有来找他决斗,他甚至连阿周那的面都没有再见到过。

  想到了御主所请求的要他和阿周那处好关系,迦尔纳难得的叹了一口气。

  在前往阿周那休息室未找到人之后,他向达芬奇询问阿周那结果却得到了达芬奇给予的新圣杯,并被附言“这可是御主嘱咐达芬奇亲给予勤劳的英灵的奖励哟☆,希望能够达成迦尔纳君的愿望——”,顺带得知了阿周那在训练场的消息后,迦尔纳也只得暂且带着圣杯前往了训练场。
  

  而此时,藤丸立香已经找到了找到了正在训练场熟悉箭法的阿周那。

  在对阿周那解释完其的作用后,藤丸立香将圣杯郑重的呈到了阿周那面前。

  “阿周那,在提升实力之余,你还有什么愿望?”黑发的少年御主手捧圣杯,认真的抬头看着手握长弓,额上仍余薄汗的白衣英雄,询问着英雄的愿望。

  阿周那看着眼前盛满魔力的金杯,俊美的脸上带着优雅完美的微笑:“您问我向圣杯许下的心愿?”

  他抬手将白绸手套撤下,以赤手尊敬的接过了圣杯。

  阿周那他将手覆上圣杯的顶端,没有片刻犹豫的,低笑着道出了他的愿望:“如果真的能许愿的话,我奢求永远的孤独。”

  藤丸立香愣在了原地,上前一步刚想开口,就被阿周那带着笑的目光制止住了接下来的动作,并且不容置疑的打断了未出口的话语:“并不是开玩笑,我是真心的。”

  然后就在阿周那手中圣杯光芒绽开之前,迦尔纳的声音便已从阿周那身后传了出来:“御主,请允许我收回之前对于圣杯的前言。”

  阿周那蹙眉,循着声音回头,只见迦尔纳严肃的站在训练场的入口,手上同样拿着一个圣杯,他一愣,却开始心情复杂。

  ——迦尔纳,要做什么?感觉会要发生些什么?

  就在阿周那愈加觉得不妙的预感之中,却执拗的想要看迦尔纳能干出些什么,就见迦尔纳在他面前就举起了另一个圣杯,苍蓝纯粹的眸子正视着他,直接许下了属于迦尔纳的第一个愿望:

  ——“天授的英雄不会承担分毫的孤独,无论过去,还是将来。”
  
   

  迦尔纳看着阿周那手中圣杯光芒逐渐黯淡下来,与他自己手中的圣杯一同溃散成金沙从指缝之间倾泄落地。

  在澎湃的魔力入体之际,他攥紧了弑神之枪,咽下了未出口的那半截愿望——

  即便是孤独,也希望有我相伴。

  迦尔纳也不明白为什么脑海里会突然出现这个愿望,但他下意识的觉得不妥,但又不知道为什么不妥。

  他暗暗记下了现在这个心悸的感觉,并且打算回去询问自己的友人。
  
  

  “……果然是奢望啊。”

  静立在原地的阿周那看着掌心残余的金沙,自嘲一笑,下一秒,他深呼一口气,重新举起了甘狄瓦对准了若有所思站在远处的迦尔纳,衣袂随着他的战意飞扬,目光在刹那间凌然:

  “迦尔纳,来决斗吧。”

 
 
  ——在这个你刚刚抹杀了我的奢望,且我们灵基都是最强盛时期的难得时刻。

  
  我们,就该决一死战。

  

番外:
#论迦尔纳之前是怎么过的和阿周那是怎么被召唤出来的#
           

  作为迦勒底的第一位五星枪阶从者,同样也是唯一一位枪阶的五星光炮,迦尔纳一直是勤勤恳恳的在打弓阶本,坚持数个月,从未被超越。

  ——至少英雄王和迦尔纳那友好和谐充满“呼哈哈哈”的相处证明了这一切。

  歪出五个结果被迦尔纳带上满破的某红色弓兵表示心情相当复杂,然后看着藤丸立香君又一次拉着罗摩和迦尔纳站到了玛修的饭桌……不,盾牌前,举起了一小袋五彩缤纷的圣晶石。

  看了看一脸状况外的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迦尔纳,卫宫选择拍了罗摩肩。

  “哦?你问这个啊?Master要召唤那位天授的英雄,所以让余印度系的英灵来充当玄学。不过余果然更希望看见悉多……”

  身高矮小的少年王者如是说,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一幕的样子。

  卫宫:……好像知道我的五宝是怎么来的了。

  想了想迦尔纳和阿周那的关系,打算为自家御主节省一下生活费的卫宫走到了迦尔纳面前,伸出手:“迦尔纳,借我用一下弑神之枪。”

  迦尔纳茫然的抬头看着他,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还是抬手把弑神之枪递给了他,附加一句:“你被枪克制,如果被弑神之枪伤到,会治不了的。”

  ——虽然知道这位太阳之子是在关心自己但是这说法真的很让人不爽……

  卫宫忍住抬手揉额的想法,径直上前,把弑神之枪按在了盾牌上,藤丸立香心领神会的紧跟着投入了三颗圣晶石。

  下一秒,七彩的光芒由盾上的阵法上浮起,彻底的染亮了整个大厅——

  精致的白色皮鞋从七彩中踏上地面,清俊冷然的面庞紧跟着出现,白衣黑肤的Archer手执那巨大的甘狄瓦,缓缓启唇:

  “Servant,Archer,名为阿周那。Master,请您尽情的使用我吧。”
  
  ……
  
  迦尔纳愣了。
  
  
  

 
 
  

评论(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