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暗夜精灵背景留梗(迦周原典地位反转)

贡蒂是精灵王的王后。

迦尔纳是长子,被视为精灵王的下代继承人。也是圣洁高贵的光明精灵,备受族人推崇。

阿周那出生即是暗夜精灵,是堕落的,被世人和精灵一族遗弃嫌恶的存在,精灵王的王后不允许自己有这污点,将阿周那交给迦尔纳,恳求他将阿周那送到暗夜精灵所居住的地下。迦尔纳照做了,但在将阿周那送入地下之前,给予了阿周那“维持本心”的精灵的祝福。

暗夜精灵虽是战斗力超群的战士,但也男卑女尊,男性多被当做女性的性奴和调教工具,阿周那被暗夜精灵中的女贵族看上捡回家精心教养,意图将他培育成可带出去炫耀的优秀禁脔,并在阿周那进入成长期之时下药试图开始性事方面的调教。

精灵的祝福让阿周那没有被周围的肮脏淫靡玷污,他维持着得体的形象,喜爱纯白的衣物,并努力学习那些能让他有益的一切事物,在被女贵族下药之后,他强行透支血脉能量,出逃走出地底,在追杀中,遇到了正前往精灵领地的神族圣子奎师那。

奎师那初见就很中意阿周那在暗夜精灵的追兵面前藏匿了他,并在随后解除了阿周那身上药性,将其收为麾下,并开始极其认真的教养阿周那。

——精灵一族虽然讨厌暗夜精灵,但对身份尊贵的女性暗夜精灵仍保持表面上的平和。因为这个原因,奎师那将阿周那装扮成女性,带入了精灵族领地。

迦尔纳并没有认出阿周那,但是发觉了他身上的自己所给予的祝福。就更多的关注了一些。

然后就是三角了。留个梗。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