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染(二)

# 迦→周←奎,虽然奎老师出场遥遥无期#
#结局三人预警,可能虐迦哥,ooc预警#
# 第一次吃周预警
迦周步入正轨中
#第二章#
 

 
  
  
  
  藤丸立香看着转瞬间就已经开始和迦尔纳约起架来的阿周那,又低头看了看地上散落着的金粉,默默蹲下了身,然后就地往前一扑。
  “哎呀我摔倒了,要我最优秀的从者抱抱才能起来。”
  藤丸立香捧读完毕,就趴地抬头静待对峙的两人反应。

  
    
  迦尔纳本来就没有应战的想法,一见御主这样,果断回身,迈开步子就要去扶起自家御主,却没想阿周那比他还快,傲然抬眸对他投视了一个“我才是最优秀的”的目光,三步并做两步就来到了御主身边,优雅从容的半跪而下,伸手就要将藤丸立香扶起。
  
  然后,他动作僵住了。
  
  趴在地上抬头看他的少年御主笑得纯粹——如果忽略掉他按在阿周那那雪白裤角上,令咒正从手背上消失的那只手的话。
  
  “以令咒下令,阿周那与迦尔纳此次之战不可避免。”
  
  “再以令咒下令,此次战斗无论胜败,都将成为阿周那与迦尔纳在迦勒底的最后一次交战。”
  
  “以最后的令咒下令,败者需要答应胜者的一个要求,且至少服从半个月。”
  
  
  
  阿周那狠狠拧紧了眉头,攥着自家倒霉御主拉着自己裤脚的手,将御主提溜起来,转腕用轻巧的力道将人推开:“御主,此战结束后我会找你要个说法,现在还请您远离战场。”
  
  阿周那撂下了这么一句,还特意咬了重音,藤丸立香下意识的一抖才换回阿周那撤回目光,提着甘狄瓦重新开始和迦尔纳对峙的动作。
  
  迦尔纳也是将藤丸立香所下的命令听了个一清二楚,他有些疑惑的抬眸越过阿周那看向自家御主,在收到藤丸立香做的“加油”口型之后,更加迷惑不解。
  
  而此时,阿周那看着眼前散漫无礼,目光根本不在他身上的迦尔纳,怒极反笑,开口质问:“迦尔纳,战斗之际,不与你所战斗之人正视,莫不是是在轻蔑于我这刹帝利之子?”
  
  迦尔纳莫名因为阿周那的质问有点委屈,但是他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来,反而应言举起了弑神之枪端正起姿态。在藤丸立香不紧不慢的离开训练场之后,战局一触即发。
  
 
   
  阿周那举起了甘狄瓦,抽腕从腰胯间的箭囊中抽出数支箭搭上弓弦,后撤一步,仰首凝目,对准了施舍的英雄,被白绸手套完美包裹的修长手指捻箭拉弓至满月,在沉闷如低雷的轰鸣之中,箭支一化万千,染上雷火的箭雨便已倾泻而下。
  
  迦尔纳并没有抢先出手,当极速掠来的箭雨轰炸伴随着雷炎灼热袭来,他只是将手下弑神之枪一扫,以枪化盾往身前一顿,便已挡落身前大半箭雨。
  
  他眸光一转扫视过前方已再度抽箭搭弓的阿周那,念头顺势灵光一闪,启唇利落的开始念诵法咒,手指屈指覆上长枪枪柄,随着法阵敲击金光璀璨之下,金色辉耀的黄金甲重新一件件出现在迦尔纳身体上。
  
  然后他冲了出去。
  
  目睹着迦尔纳极速前掠直逼过来,阿周那立即垂臂收弓放弃了这次攻击,转攻为守,鞋下一踏纵身便极速后退而去,想要与迦尔纳拉开距离,却不想视野中迦尔纳满是冷淡的脸突然勾起一抹笑意,阿周那心里一凛,就见迦尔纳反手就将弑神之枪朝他了过来。
  
  ——迦尔纳疯了吗!?竟然把武器扔出来了!?
  
  突生险象之际,阿周那咬牙,身体在大脑反应前便已在甩手弃弓,在刹那间半俯下身子,单臂撑地,屈肘施力右滑与地面堪堪避开弑神之枪的攻击范围,他只有余裕看了一眼身侧只有离他身子只有寸余距离的击出的熔岩大坑,余光便已看到迦尔纳提拳冲了过来。
                
          
            阿周那狠狠拧眉,屈膝抬腿一个弹跃,侧身极速躲过来者饱含灼热的一拳,借力补了迦尔纳腰际一个膝撞,却被黄金甲的绝对防御逼的踉跄后退一步,只得后掠开来,重新开始与迦尔纳对峙。
  
  两个丢了武器的人面面相觑。
  
  阿周那死死盯着迦尔纳,被这个染着熊熊烈火的眼神注视着的迦尔纳顿了顿,抬手撤去了身上的黄金甲,握拳重归战斗姿态。
  
  阿周那怒极反笑:“就这么打?”
  
  迦尔纳点头:“就这么打。”
  
  阿周那冷笑,扯下已被烟尘污染的手套,赤手握拳,衣袍一甩间,便已前踏而出,只余原地一点残影。
  
  
  
  迦尔纳站在原地,抬臂侧首堪堪接住阿周那对准他右脸而来的一拳,反手借力侧身抬腿撞向其小腹,阿周那被抓住手只能避开要害,胯骨直直的受到这一重击,吃痛之间,阿周那咬牙屈膝就是一撞,迦尔纳仿佛预见这一动作了一般,腕下不轻不重的一扣,即止住了阿周那这一击的攻势,不退反进直接以掌把握了宿敌的窄腰,膝盖抵入其腿间,脚下顺势一别一勾,进而消去阿周那前冲之势,轻轻松松就将他撂倒在了地上。
  
  阿周那看着身上跪压在他身上,垂首认真的看着他的迦尔纳,被打倒的怨懑彻底宣泄,空余的一只手成拳对着迦尔纳的脸就是一拳,打得迦尔纳头都偏了过去,然后就开始猛烈挣扎起来。
  迦尔纳抿着唇不闪不避的受了这一拳,苍白的脸侧染上了血色,他垂眸看着脸上覆着薄汗咬着唇满脸倔强的阿周那,喉间略一滚动。下一秒,他俯首吻上了身下人的唇。
  
  
  
  空气一片死寂。
  
  
  
  阿周那睁大了眼,就连挣扎都忘记了,他呆呆的看着近在眼前的太阳之子的脸,彻底陷入了混乱。
  
  迦尔纳难得有些不满的皱皱眉,抬手覆上阿周那的双眼,思索了片刻,略有些生涩的以唇舌撬开了阿周那的齿关,直接侵入,之前被阿周那打破的血味通过这个吻传递给了阿周那,在刚开始试探性的扫荡了片刻,没有感觉到阿周那的反抗,迦尔纳便伸出手按住阿周那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迦尔纳结束了这个吻,阿周那都没有回过神。
  
  迦尔纳目光好奇的看着阿周那褐色的脸和耳际慢慢浮现出气恼的绯红,莫名心情大好,在阿周那下一秒爆发一般将他推开,起身转头就冲出训练室的一段时间,他都带着一抹笑意。
  
  
  
  在训练室外静候成果的藤丸立香探头探脑之间,正看着阿周那冲了出来,他有点不确定的开口询问:“阿周那,谁赢了?”
  
  阿周那按捺住怒气,堪堪在御主面前定住了脚步,硬邦邦的撂下一句“我输了”,便迈开大步转身离去。
  
  藤丸立香了然——果然是因为打输了所以生气了啊,果然这时候最好让阿周那冷静一下吧?不过总感觉阿周那似乎身上少了什么……
  
  “御主?”
  
  身后来自太阳之子的声音打断了藤丸立香的思绪,他一回头,就看到了带着似曾相识的白手套并且一手弑神之枪,一手甘狄瓦的迦尔纳。
  
  “……”
  
  ——哦,我想我知道阿周那身上少了什么了。
  
  藤丸立香十分冷静的想着,然后十分不冷静的死盯着迦尔纳手上的一双白手套,很想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是怎么打的架,能让阿周那丢下最重要的甘狄拔和贴身的白手套。
  
  
  
  “以后得拜托达芬奇亲给训练场安个摄像头什么的记录战斗了。”
  
  藤丸立香脱口而出,然后他就看见,迦尔纳一脸同意的点了点头,对他这个提议表示了同意。
 
  ——所以说你们到底打了怎样一个架啊?
  
  藤丸立香好奇到抓耳挠腮,却也只得在迦尔纳向他道别的时候,笑着同意,然后看着离开的迦尔纳背影,想着为什么阿周那和迦尔纳的嘴为什么都有点肿。
  
  或许是被他们彼此之间的杀气擦到了吧,藤丸立香如此想着,喜滋滋打算跑去找玛修分享这个伽勒底从此再少一对打架从者的好消息。
  
  而迦尔纳此时已经带着弑神之枪和甘狄拔找到了某位法老王和某位英雄王,在认真询问了为什么自己会在战斗中亲吻自家宿敌并且如何在不惹宿敌生气的情况下归还甘狄拔的问题之后,得到了充满王的关(yu)照(yue)的提议,带着甘狄拔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打算过几天再去找阿周那。
  
  至于阿周那。
  
  或许在他房间,用他属于刹帝利优雅端庄而致使极其贫瘠的毒舌词汇,一遍遍骂着“该死的迦尔纳”吧。
  
  心疼一波输了战斗还输了此次召唤的初吻的啾那。
 
  
  

  
   
番外
  迦尔纳把甘狄拔放到了弑神之枪旁边的武器架上,然后看着手上满是灰尘的,属于阿周那弃下的白手套,思索片刻,做了一个决定。

  ——把这个手套洗干净然后和甘狄拔一起还给阿周那吧。

  于是他拿着手套前往了盥洗室,在将手套按进水池之前,他手却忍不住将手套凑到了鼻子前,然后他看见了正在偷偷摸摸拿着一个残存着甜点残渣盘子进来的罗曼医生。

  两个人对视良久。

  罗曼医生看了看迦尔纳手中的白手套,抬头看向迦尔纳的脸,然后发动了千里眼。

  迦尔纳看了看那甜点盘子,然后抬眸看向罗曼医生,发动了贫者的见识。

  然后两人了然。

  “不会说出去吧?”

  “不会。”

  “那我也帮迦尔纳你保密啊。”

  “嗯。”
  
  
  
  
  
  
  
  

评论(6)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