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奎迦周】大可不必①

——预警——

#全息网游背景,指具有真实体验的游戏世界#

#沙雕甜文#

#文笔一般,准备迎难而上#

#奎迦两人前期均单箭头周#

#阿.第一高手/幸运MAX.周那;

迦.宿敌/职业克制娜娜.尔纳;

奎.写作NPC/读作基友.师那#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阿周那手持甘狄拔站在一百二十级的幽冥狼刷新地的山坡上,看着面前断断续续将他一个人包抄的持国公会成员们,如是说到。

  ——有一说一,他不过就是出了主城做一做前日触发的隐藏任务,杀一个野外BOSS,没道理被一群人这样针对吧。

  阿周那这样想着,却老神在在蹲身下来扒拉刚刚打掉BOSS掉下来的战利品,坦然无视了身边虎视眈眈的一干敌对玩家,在他垂首翻找战利品之时,他发顶湛蓝色的双角也仍然流淌着属于神器特有的光芒。

  看着阿周那这么淡定,周围围观的人可不淡定了。

  敌对玩家A:“?阿周那怎么这么嚣张的?直接当着我们面开箱子?他不怕我们直接上去围殴他吗?”

  敌对玩家B:“萌新吧?副会长迦尔纳大佬没来,我们全上也是送,毕竟阿周那可是全服第一高手。除了迦尔纳没人能克制他的好吧。”

  敌对玩家A:“难道全服第一高手就不怕围殴了吗,他的战斗力没理由能一打百吧。”

  敌对玩家B:“呵。白痴,记住等我们副会长来了再上就行。”

  

  ……

  

  无视了身边那些人的叽叽喳喳,阿周那十分嫌弃的扒拉开杂七杂八的金币银币强化材料等物品,他将手按上了那灿金色的箱子,干脆利落的一把掀开。

  ——金色传说!

  旁边持国公会的长老眼睛都绿了:“草!特殊仙器!奇门八卦阵!虽然是一次性的仙器,但可以在使用的一瞬间,清空使用者范围二百米之内所有玩家的蓝条并晕眩十五秒的公会战神器!”

  持国公会众人叹为观止,并且更加蠢蠢欲动——如果要是把这件仙器抢到手,他们公会打般度公会岂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获胜了!

  然后众人只见眼前阿周那淡然抬眸瞥了他们一眼,然后。

  ——然后阿周那举起了手中的阵盘,面无表情的将其干脆利落的摔碎了。

        摔碎了。


  持国公会众人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件光芒四射的仙器残骸化为光尘消逝在空气中,目睹着自己用来使用技能的蓝条在瞬间被清空,角色头上也纷纷挂上了大大的“晕眩”DEBUFF。

        跑是跑不掉了,持国众人只能无语凝噎的看着眼前一袭白衣战意凛然的弓箭手张扬的勾唇一笑,对他们举起了神器甘狄拔,目睹着那人曲臂挽弓,射落一片给他们带来死亡的炎雨。

  

  

  迦尔纳持着灭神枪赶来的时候,就正好目睹了持国公会成员们纷纷化成白光消失被清场的这一幕。某位副会长把杀神枪往地上一顿,眉头一皱:“阿周那,你又调皮了。”

  WTF?

  某位天授的英雄被来人这么一句话骇的脚下一滑险些从山坡上滑下去。他好容易重新站稳,却也只能眼神死看着眼前身着一身刺猬金甲的宿敌,回怼:“休想管教我,迦尔纳。况且还是你们公会先来包抄围剿我的,你身为副会长怎么还能贼喊捉贼。”

  迦尔纳说:“?围剿?没有啊,我只是让他们帮我找你,让他们找到了通知我。”

  “……?”

  阿周那头上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虽然凭借宿敌之间的了解知道迦尔纳绝不会撒谎,但还是忍不住反问他:“那他们怎么找到我的时候还杀气腾腾的?你下达命令的时候到底说了什么?”

  迦尔纳说:“我说‘请各位替我搜寻阿周那的行踪,我要与他做一个了断’。有什么问题吗。”

  抬掌掩面,阿周那沉痛的转移了视线:“迦尔纳,文盲是病,得治。别乱用词语。”

  迦尔纳平静的面容上难得染上了愕然,好半响才有些受伤的抬手捂住了胸口,无辜:“是吗,这样会引起误会吗,我知道了。但是阿周那你还是得补偿我们公会的成员,因为是你误杀了。”

  “……知道了。”阿周那磨了磨牙颇有些不情愿的认下了这次哑巴亏,正当他一边想着补偿物品一边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迦尔纳拉住了手腕。

  

  深呼吸了片刻,阿周那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回头重新看向迦尔纳苍白清俊的脸,声线愈加温和了:“请问还有什么事情吗,持国公会的副会长大人?”

  一眼就看出眼前人低气压的迦尔纳顿觉有些委屈:“我说了,我这次要找你做个了……不,阿周那,我找你有事情。”

  ——你当初和你公会成员直接说找我有事不就不会出这一档子乌龙了吗!阿周那内心暗自腹诽,带着怨气狠瞪了迦尔纳一眼,转过身抽回自己手,抱臂看着迦尔纳:“有事就说,但是帮你摸装备这件事想都别想。”

  “我并没有打算让阿周那替我摸装备……”

  迦尔纳弱弱的开始辩驳,被他甩开手倒也不气,反倒是更加端正的站好,十分认真的望向他眼睛:

  “阿周那,我喜欢你。”

  

  ……

  ……?

  ……?!

  ……???!!!

  阿周那石化当场,向来礼貌得体的表情管理难得被骇出了裂纹。

  瞳孔地震的弓箭手踉跄后退两步,修长的手扶上了身侧的树干,看向眼前人的神情宛如在看一个史前生物。

  阿周那仿佛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问迦尔纳:“今天愚人节?”

  “三月七号,明天妇女节。”

  “真心话大冒险?”

  “吉尔伽美什和奥兹曼迪亚斯有打算拉我玩的,但我找你有事,推辞了。”

  “单纯恶作剧?”

  “……阿周那,我不会恶作剧。完全不会。”

  看着眼前宿敌认真回答自己每一个问题并且都一一否决的模样,阿周那愈加觉得自己胃疼了,他按住了自己侧腹,再度调整了呼吸,重新开口发问。

  “——你知道你这是在向我表白吗?”

  迦尔纳看出了他的不适,上前一步:“阿周那?你不舒服?”

  被他关心的人扶着树干却又恨不得恨不得踹他一脚:“我在问你是不是在向我表白!别想转移话题迦尔纳!”

  枪兵顿住了脚步,愣愣的看着他,湛蓝色的眸子莫名有些受伤:“是的,阿周那,我在向你表白,但这不是你忍耐不适的理由,你需要休息……”

  阿周那几乎都要听到自己牙齿咬的咯吱咯吱的声音了:“你在向一个现实里完全没见过,只在游戏里见面并且天天打架的男人告白?你脑子有问题吗?我脸上写了接受网恋了吗?我的事情也不需要你关心,别以为你告白了我一定得接受,没有这个理由谢谢,今天我就当不知道,下一次再让我听见你这种胡言乱语,直接把你杀到删号!我说到做到!”

  迦尔纳被他一番呵斥给说懵了,刚想重新开口说些什么,就见阿周那按上了左手手镯的蓝色传送宝石,他瞳孔猛的一缩,下意识就冲了上去,却只能堪堪来得及摸到传送离开的弓箭手的披风一角,就已与阿周那失之交臂。

  “……果然不行吗。68点好感度果然还是太低了吗。”

  枪兵顿在了原地,蹙眉覆上了胸口的宝石,而宝石之中,闪烁着一半有余的星尘光芒。

  

  

  

  

  

  周身的传送光芒逐渐消失,白纹长靴重新踏上般度公会大厅的白色大理石地板上还未待够一秒,阿周那就只觉自己腿弯和臂弯被人一搂一捞,随即就是一阵天旋地转,惊呼之中就听到了熟悉的温柔笑音,他瞬间放松下来,坦然揽上突然将他公主抱的这人颈项,带着笑意抱怨:“马达夫,刚传送完就被您抱起来也太过巧合了。难道您一直守在传送阵旁边等着我吗?”

  拥有一袭黑夜般华美卷发和孔雀翎装饰的英俊男人朗笑出声,抱着阿周那迈开大步走到了一旁的长沙发上坐下,坦然改换了方便阿周那膝枕的姿势,顺带不忘给他揉揉侧腹,一贯温柔的声线仿佛浸过美酒:“啊啊,帕斯也太过小看我了。别忘了我是专属于你的NPC奎师那啊。况且,只要是等帕斯,等待也是值得的——毕竟你有不适,我自然得第一时间陪着你,不是吗?”

  阿周那安然枕在来人双膝嗅着专属于身侧那人淡淡的莲花香,胃部的疼痛逐渐缓和了下来,却也带来了舒适的困意,他只来得及嗫嚅着说出“谢谢”,便已阖眼沉沉睡去。

  奎师那垂首以修长手指缓缓顺着沉静入睡的阿周那柔顺黑发,悠然哼着低沉的小调,从自己胸前取下一根孔雀翎,轻轻别在了沉入梦乡的挚友耳边。

评论(9)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