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一人睡遍全联盟(改自《一人我饮酒醉》)

#配上《一人我饮酒醉》音乐享用效果更佳#

一人 我饮酒醉
职业选手等我睡
叶修 他最能撩
加上沐秋就凑巧
文州他笑含情
少天他话无尽
我搂住泽楷
抱上孙翔
此乐何处想?

新杰 爱争分秒
熬夜迟了睡不着
包子 他很乖巧
神经大条哄哄就能好
风萧萧 易水寒
不泡韩队不算完
十年霸图传佳话
一往无前成天下
韩队霸气吓了谁
睡上一次死相随
嘉世七年人心背
得了机会上刘皓

好人卡 拒绝话
统统我都不会要
荣耀世界联盟间
心脏出马也难被骗
包荣兴优劣难断
偶尔撩到人心乱
只求扬名又立万
睡联盟 才无遗憾
相思 我愁断肠
眼中 我泪两行
我多年为这搅尽脑汁
只求把其享

何必道 难上难
不破楼兰终不还
南墙总该撞一撞
才知不会抱憾还
罗辑唐昊方点心
孰好孰坏谁相随
翻牌一夜为了谁
能做几回做几回
撩选手 泡联盟
成就好事想上天
肥水不流外人田
何必要来他人来牵?
若说最苏王杰希
两眼迷情乱人情

一朝梦醒独寝时
只得笑言等明朝。

#来自肖.励志睡遍全联盟.时钦客户端#

评论(1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