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论老实人开始不老实后会发生什么

     世界赛后,不管游戏上还是联盟中,叶修都躲着肖时钦走,并对此做出了解释:
  “这个肖时钦已经不是哥认识的那个肖时钦了!”
  
  戴妍琦作为围观群众表示很好奇,就去问正趁此机会帮助雷霆抢Boss刷材料的肖时钦。
  肖时钦沉默了一会儿,说。
  
  “呃,世界联赛国家队庆祝胜利,我们一起喝酒,好像是伏特加,度数不低。然后大家喝的都有点懵。其他人都醉倒了,就我和叶神还比较清醒,之后我起来准备去上洗手间。”
  “……???这有什么问题吗?”戴妍琦更疑惑了。
  “……我腿软摔在叶神身上了。”
    厉害了我的队长!
  “……呃,这个是可以解释的吧?”戴妍琦眼睛有些亮,但掩饰性咳了一声。
  肖时钦半响没说话。
  
  
  当时气氛真的是蜜汁尴尬。
  肖时钦摔在叶修身上后,凭叶修的醉后微醺的宅男力气自然推不开,于是叶修说话了,一贯的嘲讽:“哟,肖队口口声声尊敬前辈,原来是这样尊敬的?”
  按照以前,肖时钦被这样说是绝对会起身道歉的。叶修也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没有。
  肖时钦只是眯着没戴眼镜的眼睛盯着身下的叶修看了一会儿,看得叶修有些毛骨悚然之后,温温和和一笑。
  “这个样子,难不成,‘先干为敬’?”
  

  然后肖时钦就被惊得超常发挥的叶修给掀开了。
  当时叶修的表情……
  唯一目击者加肇事者肖时钦说,头一次知道叶修的脸能黑成韩队脸。
  
  
  在听得目瞪口呆的戴妍琦面前,肖时钦如是吩咐:“趁着叶神还在躲着我的时候,我们赶紧抢Boss。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不是,队长,你现在不是该想想怎么向叶神解释吗??——by.戴妍琦
  
  
       这不就是最好的解释吗?——by.肖时钦
  
  
  
#来自肖.心脏.时钦客户端#

评论(22)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