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一起穿越到三国•第四回

#一起穿越到三国#
#第四回#
#全职全员穿越到三国系列#
#被穿成筛子的可怜三国#
  
  
  
  
  
【前情回顾:叶修女体——叶秀成为貂蝉,即将成为董卓禁脔,用激将法防止成为吕布的韩文清违背历史提前斩杀董卓,全因有穿越成华佗的安文逸相助;吴国周瑜果然为周泽楷真身,朱然竟然是叶秋?前一世死前都不知道叶修真实身份的苏沐秋彻底愤怒,对叶修举起了他的四十米长剑……】

  
  

    
  
  在叶修冒着生命危险以百分百空手入白刃的技能抗住长剑,终于将前因后果对苏沐秋解释清楚之后,苏沐秋满意的放下了屠刀——哦不,青铜剑。
  “没想到叶秋……不是,叶修你当初还这么叛逆?离家出走这一套,还真能用出来?不愧是腹黑,竟然偷你弟弟的身份证……”苏沐秋抬手用帕子擦着未吃到肉的剑,一脸鄙夷的看着叶修。
  叶修一脸尴尬,碍着剑的威胁上总算没开嘲讽:“……哥离家出走的事情你不是知道吗。还收留了我。除了名字和身世,我是真没有什么隐瞒你的了。沐秋。”

  周.瑜.泽楷在一边很稀奇的看热闹,顶着一张倾国倾城的脸好学生一样安静围观。
  ——毕竟要看见联盟四大心脏里的第一心脏尴尬的机会,可是万年难得一见。
  周泽楷觉得自己这次穿越真是值回票价了。
  呃,虽然他并没有买票,也不是自愿前来的。

  这时,旁边的朱然,也就是真正的叶秋抬手咳了一声,成功让众人的注意力集中到他身上,然后他开始发言。
  “现在,我们该自我介绍一下了吧?毕竟,除了我哥认识我们所有人,我们却不是相互认识的,很不利于之后的活动安排。既然我们都是现代的人,一起来到了三国,肯定有什么原因,我们也不能一直待在这里。还是团结在一起比较好。”叶秋干脆利落的说出了关键,并且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然后看向叶修。
  叶修点头,对于自己现在愈加靠谱的弟弟表示很满意,他起身,脸上笑得不正经,抬手拍拍桌案,然后向周泽楷招了招手:“小周,你过来下。”
  周泽楷有点不明所以,但还是遵守着礼貌,很乖巧的走到了叶修身边。

  叶修抬臂勾下周泽楷身子,戳着其左脸颊的小小酒窝,做出一脸严肃表情,对着其他两人开口:“这位,就是传说中,彬彬有礼,帅气逼人,现在的荣耀联盟第一人周泽楷,同时还是轮回战队的队长,现在是东吴周瑜,性格是无口呆萌,话少但很懂礼貌。你们两个别欺负他。”
  ……明明你自己已经在欺负他了。
  苏沐秋和叶秋无语的看着已经被叶修戳脸戳得眼泪汪汪,但就是没敢吭气的周泽楷,默默在心里为其点了一排蜡,顺带将喉头涌上来的陈年老醋咽了下去。
  我才没有吃周泽楷的醋呢!
  两个傲娇附体的大男人如是想。

  于是在叶修终于玩够(。)酒窝,心满意足的放开周泽楷后,又开始招呼苏沐秋时,苏沐秋果断选择了拒绝,离叶修远一点,在叶修的“沐秋你竟然嫌弃我了!”的声音中,清了清嗓子,开始介绍自己。
  “我是苏沐秋,现在是孙策,你们应该都是联盟的职业选手吧?我之前在叶修离家出走,兼联盟还没有职业联赛的时候收留了叶修,并且也被选入嘉世,不过后来就来到这里了。顺带一提,苏沐橙是我的妹妹。我在十八岁来到这个地方,现在已经二十八岁了,估计也是对三国时期最熟悉的人了。因为在此之前,我还没发现任何一个穿越份子。”
  苏沐秋言简意赅的介绍完了要点,但明显不想多说其他的,更是避开了他自己的已经死亡的信息。
  叶修也是明白叶秋心情,难得没有搭腔,而是示意叶秋继续自我介绍。
  叶秋见叶修没有招呼他过去,顿时不开心了,凑过去直接拉着叶修手,要他戳自己脸,还一脸愤愤不平:“哥你都不戳我!太偏心!我还是不是你亲弟了!”

  我刚刚才在心里夸了你靠谱你就这个模样!
  叶修痛心疾首的抽回手,誓死不碰叶秋的老脸:“你还是小孩子吗?!戳你个头你有小周嫩吗?快介绍自己!”
  叶秋瘪瘪嘴,乖乖站好,一本正经的理了理衣服,一派商业精英模样开口:
  “我是叶秋,叶修同胞弟弟。现在从商。现在是朱然。还有,明明是我先打算离家出走的,哥却偷了我行李,抢在我前面奔向了自由,简直没天理。如今穿越成了朱然之后,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叶修满意点头,对叶秋自己的自我介绍没有再损什么,拉着三个人就未来生存生活问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
  

  
  
    
  
  蜀国这一边。
  高英杰已经在草庐外等了许久。
  身为刘备,他自然得做到心平气和的等待诸葛亮引见他自己。
  因为,知道三顾茅庐的人都晓得诸葛亮是个傲娇,非得请三次才出门的傲娇之祖。
  不过虽然高英杰还能安然等着诸葛亮揭开神秘面纱,但是脾气火爆的张飞不干了,拉住刘.关羽.小别就开始发牢骚:“这先生如何傲慢,见我大哥侍立阶下,他竟高推睡不起,等我去屋后放一把火,看他起不起!”
  刘小别苦笑,看了一眼满脸“果然如此”的高英杰,认命地开解起张飞,生拉硬拽的拖着张飞,把张飞那要放火的想法给打了回去。
  开玩笑,要是真让你放火了,蜀国没了诸葛亮当军师,还走个什么劳什子历史路线!还有个屁的三国鼎立,还有毛《三国演义》,他们还怎么回去?!
  而高英杰很自觉的等着诸葛亮醒过来念诗,毕竟他也是看过三国演义的电视剧的好孩子。深知诸葛亮的傲娇套路。(。)
  果然,差不多半刻钟之后,“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草堂春睡足,窗外日迟迟。”低沉的声音悠然从草庐中传了出来,虽然不大,但很清晰,高英杰先是一脸“终于能进去了吗”,然后听出声音后,愣在了原地。
  “这声音是队,队长???”
  勉强把喉间惊呼按捺下去,高英杰强忍着想要冲进草庐一探究竟的想法,手足僵硬站在原地不动,心情振荡到无以复加。
  他原以为自己能在现在碰到刘小别这个同为荣耀选手的同胞已经不容易了,但现在,如果队长都穿越了过来的话——
  等到一个身长八尺,面如冠玉,头戴纶巾,身披鹤氅,飘飘然有神仙之概的人走了出来之后,高英杰清楚的看出了眼前之人在见到他相貌之时的惊讶目光,虽然只是一闪而逝,但那种熟悉的气息骗不了人。
  ——特别是还有一大一小虽不明显但仔细看就能看出来的眼睛。
  高英杰觉得自己快哭了。
  他勉强忍耐住情绪,对着“诸葛亮”拱手一礼,毕恭毕敬道:
  “鄙人是中山靖王之后刘备刘玄德,久闻先生大名,如雷贯耳。昨两次拜见先生,不得一见,今日得幸见先生,先生可否与备一叙?”
  
  
  
  
  
  
——TBC——

评论(1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