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林中夜,夜中月


  月色从茂密的枝叶间点点滴滴流淌下来,地上横斜的树影分外清晰,离开了军营篝火温暖的橘黄,月光便显出几分凄惶来。

  迷路了啊……

  张良若有所思摩挲着手中的言灵之书书页,另一手下意识的抚上腰侧衣旒。

  然而风警醒地掀动起沉睡的树叶,哗啦啦的打散了那几分闲情。

  果然……君主驻军在林中,自己出来散心,却在林中迷路的现在,不是想什么星汉西流夜未央的时候,还是好好想想如何回去伺候那只坏心眼的小仓鼠吧。

  会不会直接抱着一摞奏折堆过来呢?

  依照那人的性格,应该很有可能。

  张良仰头笑了起来,镜片下细长的眼角微眯,浅淡唇角折叠出些许隐秘的愉悦。

  不过,到底应该如何离开这密林呢……

  他敛眸蹙眉思索着,并未发觉脚下出现了一个阵法,周身熟悉的光芒开始闪烁。

  “轰。”

  随着一声重物砸落的声音,下一秒紫色的衣袂在眼前飘荡,耳边响起了那人熟悉的懒散声音:

  “子房,该回家了。”




  一个时辰后。

  “刘季,你告诉我,你到底找得到路吗?”

  张良看着第四次出现在面前的那块岩石,抿紧唇,看向身侧的人。

  人目光游移,在清浅月光的投射下,英俊的面庞上有一丝尴尬神色。

  “……那你传送过来到底是为哪般。”

  “……呃,担心你啊你出来这么久没见回去。不过没关系的,我有告诉雏儿让他明日寻这林中出路的。”

  “……算了,把你披风解下来。”

  “???子房你要干吗?”

  “干你……呸,夜露重了,我有些冷。用你的披风裹裹。”

  “不用,我抱你。”

  “……也好。”


  
  第二日。

  英姿飒爽的红发将军拨开半人高草丛,就看见这样的一幕。

  淡紫发与米白发重叠交缠,两个身材修长的男子沉静侧卧着沉睡在草丛中,紫发男子单臂轻拥着白发男子,宽大披风裹住两人,一缕阳光投下,安详美好。

  红发将军不由晃神,微微扬唇笑了起来。

  

  真好啊。

  
  然后举起了枪。

  “痛痛痛!韩重言你干什么?!”

  紫发君主痛呼着惊起,下意识的看了眼怀中白发男子。

  还好,还没醒。

  “君主大人,军营就在二十米外,子房夜盲看不见迷路也就算了,你出来找子房,不回军营,在草丛睡在一起?你不给我个解释吗?”

  红发将军似笑非笑,再度举起了长枪。

  “——雏儿饶命!!!”

 
  
   
  
#来自刘.三人行久了我想二人世界一把.邦客户端#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