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全职的银魂之旅》•(六)

#第六章:啊哈哈哈君表示我的贼船你上了就下不去了啊哈哈哈哈#
#全职全员带着荣耀游戏的系统和各自人物人物的技能装备穿越到银魂世界的故事#
#双花上线#
#啊哈哈哈君上线#

  
  
    
  
  “啊哈哈哈哈,陆奥,你快来看看,我一不小心又捡到几个人呢。”  
  船身写着快援队几个大字的飞船上,一个黑色卷发戴着圆片墨镜的男子挠着头咧着大嘴对着他面前的女子爽朗笑着,而他身后说要介绍的,则是一脸好奇的张佳乐和孙哲平。
  
  
  
  “什么,你问我怎么和大孙来的这里?说来话长,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张佳乐单手搭上孙哲平左肩,对着众人如是说。
      
     
    
  不得不说,比起之前通过系统邮件互相联系知道彼此消息的一群人中,张佳乐的确比孙翔口中的小事情幸运一些。
  好歹大孙是一开始就在他身边的,比起某一时间段孤立无援的肖时钦好上太多。
  不过场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比起肖时钦的触手怪还要糟糕一些。
  ——嗯,他和孙哲平一起落到了活火山群里。而且其中最大的火山正准备爆发。
  现在让我们场景回放一下——
  
  
  先是系统提示音的轰炸。
  “叮~您有一封来自玩家【一叶之秋】的新邮件。”
  “叮~您有一封来自玩家【一枪穿云】的新邮件。”
  “叮~您有一封来自玩家【石不转】的新邮件。”
  “叮~您有一封……”
  
  
  “停停停给我屏蔽来信显示!这么热的环境,谁还会静下心的一封封看邮件啊!话说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为什么我会穿【百花缭乱】的衣服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啊?啊啊啊啊热死了!”
  张佳乐抬手动作麻利的将自己的头发梳的更高的一些,顺带狠狠的擦了一把脸上的汗后,用了杀人的手速快速的把眼前浮现的刷屏邮件消息尽数删除,热得几乎快要暴走。
       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他还有什么心情看这些劳什子邮件!
  然后这时,他的头顶上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消了他的念头。
  “乐乐,我劝你还是把这些邮件都看一遍。会让你明白现在的情况的。”
  张佳乐一愣,随即便是转身,眼睛一扫,很快就看到了身后山坡巨石上,单屈腿坐着的一身【再睡一夏】装备的孙哲平。
  很明显孙哲平与他一样满头大汗,但脸上却是有着极其淡定的神情。孙哲平他从巨石上跃下,大步走向张佳乐,然后猝不及防的被张佳乐扑了个正着。
  “大,大孙!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诶,你别扑过来啊——很热的你……张佳乐……快,快放开……要死了——”
  
  经过一番久(da)别(qing)重(ma)逢(qiao)之后,张佳乐才算是有了闲心听从孙哲平的建议,开始翻阅起邮件起来——
        
        先是第一封。
  【一叶之秋】:“我和小事情在一块,小事情一来就被那些植物藤蔓弄得丝血昏迷了,我带着昏过去的小事情投奔了那个什么中二病高杉了,话说张佳乐你在哪儿,不会比小事情还要倒霉现在已经死了吧?”
 
  
   
  “靠!你才倒霉!你才死了!”张佳乐干脆利落的点下了右上角的红叉,骂骂咧咧的打开下一份邮件。
  
  
  
  【一枪穿云】:“……乐乐前辈,江,有见到吗?”
 
  
   
  “哇塞我竟然能知道周泽楷是在找江波涛。不过我怎么知道江波涛在哪里!自己弄丢的人自己去找!”张佳乐下意识的惊诧了,转过头对着看不见他系统面板的孙哲平吐槽完毕后,果断切换邮件。
 
  
   
  【石不转】:“张佳乐,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们一个情况,能否收到这封邮件,但是我还是将情况总结一下给你:
  一、这个世界貌似是个以日本为基础的其他世界,地球被外星人侵略了的社会环境,在这里这些外星人被他们称为天人;
  二、我和韩队都来到了这个世界,寄住在一个万事屋里面。而这个世界很有可能也不仅仅只有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荣耀》游戏系统里面的大部分功能都能使用,包括装备,技能,药品,甚至乃至召唤物和游戏货币;
  三、交流不成问题,系统可以自己翻译,不管什么语种都能翻译成中文,同理,中文也可以翻译成其他语言;
  四、如果你看到了这封邮件,请相信着不是什么玩笑,如果你在这个世界,请小心生存,保持联系。如果你不在这个世界,请想办法将我们解救出来。
  以上,完毕。”

  
    
  “……我,我去,果然还是副队靠谱。一下子就明白了……”张佳乐念完之后,目瞪口呆,果断把这封邮件给收藏了起来,然后扭头看向孙哲平:“大孙,你清楚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吗?”
  孙哲平摇了摇头,蹙起了眉头:“不清楚,但是根据张副队的情况,很明显我们这是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了《银魂》世界。《银魂》我看过一些,基本上还是了解。枪王还不清楚他的情况,但估摸着没有大碍。孙翔很明显带着肖队到了高杉晋助那里,那可不是好相与的角色。韩队和张副队是到了《银魂》主角的大本营,算是最好的情况。而我俩……”
  
  
  孙哲平抬眼望了望四周,在张佳乐期待的眼神中,欲言又止,最终踌躇良久,还是一狠心道出了现状。
  “……而我俩,现在应该是在火山群里,而且貌似有火山就要喷发了。”
  张佳乐表情瞬间灰败了下来:“……所以说我们才这么热吗?”
  孙哲平于心不忍的转过头去:“……对。”
  张佳乐试图垂死挣扎:“……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该逃?”
  孙哲平沉重摇头,顺带掐灭张佳乐最终的一点点希望:“逃不出去,这整颗星球全部布满了活火山。”
  “……我现在死一次重新穿越可不可以?”张佳乐眼神死。
  “操作难度很大,能不能再穿越一次先不说,关键是你还能不能复活。”孙哲平十分理智分析。
  ——很明显不能!
  张佳乐生无可恋的意识到这一点,抱头蹲下,几乎想嚎啕大哭。
  而且他们现在面临着一个更绝望的现实。
  即便他们现在的确拥有了很牛逼的系统,但明显狂剑士和弹药专家并没有任何一个技能能够彻底消灭他们身边这些随时都有可能爆发的活火山。
  “所以说,大孙,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张佳乐默默的给自己的银武【猎寻】换了弹匣,对准自己脚下就是一个冰弹,然后无语凝噎的发现冰弹只用了两秒便彻底化为了水蒸气,近乎绝望的看向孙哲平。
  孙哲平耸肩:“等呗。”
  张佳乐嘴角抽了抽,抬手抹了把自己头上的汗:“等死?”
  “谁知道呢。”孙哲平勾唇笑了笑,抬起头眯着眼看着远处的天空,张佳乐疑惑的看了孙哲平两眼后,也不明所以的跟着孙哲平回头,然后他张大了嘴巴。
  “——开玩笑吧天上什么时候出现的这么大一艘船啊啊啊啊?不是,为什么船可以在天上飞啊?!”
  于是在张佳乐人生难得完美的吐槽中,孙哲平和张佳乐上了主人名为坂本辰马的快援队贼船。
  
  
  重回开头,张佳乐两人面前的女子挑了挑眉,冷着脸十指交叉撑着头:“然后呢?这就是你们为什么之前会在火山星上的理由?”
  张佳乐被这女人身上的煞气一噎,默默往孙哲平身后站了站。
  “陆奥别这么严肃嘛,两个中国boy能来到这里也不容易啊哈哈哈哈……”
  坂本辰马挠着自己的黑色卷发爽朗的打着圆场,顺带回过头笑眯眯的对张佳乐说道。
  “不过张佳哀boy你们还真是倒霉啊哈哈哈哈,穿越到火山星,我们再晚几个小时你们就成了熔岩烤哔——了啊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瞬间炸毛:“是张佳乐!佳乐!不是佳哀!我不知道倒霉还真是谢谢你提醒啊!还有那个熔岩烤哔——到底什么鬼?!都给屏蔽了啊,你是说了什么不健康的词吧?对吧?!”
  “不就是阿姆斯特朗式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嘛啊哈哈哈哈……不要在意这么多嘛张佳哀boy啊哈哈哈哈……”
  “靠!不是张佳哀!是张佳乐!”
  “啊哈哈哈哈哈……”
      ……
  孙哲平看了看单方面吵的正欢的两人,与那个名为陆奥的女人交换了一下无奈的目光,抬头望天。
  算了,张佳乐他开心就好。
  

  
    
  呃。
  坂本辰马还是一如既往的叫错人的名字呢。
  为张佳乐点蜡。
  

   
————TBC———— 
  

  
    
  
#来自肖.吃我一记咸鱼翻身.时钦客户端#
  
  
  

评论(1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