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叶修讽陈果纳谏#


#原《邹忌讽齐王纳谏》#
#理科狗改,勿喷#


     叶修修七尺有余,而形貌虚胖。朝服衣冠,窥镜,谓包子曰:“我孰与轮回小周美?”包子曰:“君美甚,周队何能及公也!”轮回周泽楷,联盟之美丽者也。修不自信,而复问罗辑曰:“吾孰与小周美?”罗辑曰:“周队何能及君也?”旦日,客楼冠宁从外来,与坐谈,问之:“吾与小周孰美?”客曰:“周队不若君之美也!”明日,小周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暮寝而思之,曰:“包子之美我者,抱我股也;罗辑美我者,崇拜我也;楼冠宁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
     于是回房见陈果,曰:“臣诚知不如周队美。包子欲抱臣之股,罗辑崇拜臣之技,楼冠宁欲有求于臣,皆以美于周队。今兴欣初上正规,夺得冠军,粉丝媒体莫不私王,敌对玩家莫不畏王,联盟之内莫不有求于王:由此观之,王可买烟赏臣矣。”
     果曰:“滚犊子。”乃下令:“兴欣队员能上奏叶修抽烟者,受上赏;藏烟令其不得者,受中赏;斥责叶修抽烟,闻我之耳者,受下赏。”令初下,兴欣齐上,门庭若市;数月之后,时时而间进;期年之后,虽欲言,无可报者。
     叶秋、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闻之,皆服于陈果。此所谓战胜于联盟。



#来自肖.理科狗艰苦背古文中.时钦客户端#

评论(25)

热度(4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