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祗

属兔的白羊座男,社畜。
围栏ID:577340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多平台游戏痴狂玩家,脑洞大,但更新时间成迷。
混过语c,会根据坑的类型更换自己各种诡异的文风。

关于分手送伞的寓意

前几天孙翔和女朋友分了手。
分手时送了孙翔一把伞。
孙翔问我这是不是“散”的意思。

年轻人,你还是太年轻。

这意思明明是——

“你若不举,便是晴天。”

【系统】肖时钦得到了孙翔强制赠送的[前女友的伞]x1!



“送我了?谢了啊。”

“既然到了我手上,那我就诠释一下另一个意思吧。”

“我若举了,翻云覆雨。”

“没办法,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



#来自肖.咸鱼翻身.时钦客户端#

评论(2)

热度(92)